呜喵

月歌相关脑洞集合(1)

本来我只是想当个小透明安安心心围观太太!但竟然被回粉了!我的良心,非常不安,过意不去,什么都不发我会愧疚而死的。
喜欢自取,如果能艾特我一下就更好啦。

避雷指南:本篇含恋受向,郁泪,泪郁,新恋,始春,葵新,阳夜,恋驱
其中有车梗注意。

1.恋受向
问题发言:想看像小狗狗一样的恋君戴上狗耳朵和狗尾巴,趴在床上翘着尾巴红着脸呻吟。

2.恋受向
非常爱哭的恋君,一舒服就不由自主地开始流眼泪。做到最后哭得稀里哗啦,吓得攻君还以为怎么了,不过后来就习惯了,以让恋君舒服到哭不出来为止为目标。

3.新恋
两个人一起回寮的路上,或者其他什么时候的电车上,新君站在恋君后面搓搓屁股捏捏腰,默默吃豆腐。恋君很生气又羞耻,叫他不要这么做。新君说,不能吃妹妹的豆腐所以要在哥哥身上讨回来啊。

4.始春
两个人道到公园散步去,旁边的小朋友们恰巧在踢足球,足球滚到了始的脚下。春捡起足球说,看这个就是我们命运的足球哦,多亏了它我当时才能认识始的。始说不是因为足球只是因为我们之间又有注定相识的命运。春笑哈哈地说他大概没那个勇气去和国王大人说话,始说,没关系,我会主动找你的。
春愣一下岔开话题,说果然还是很感谢当时的足球啊。始反驳说要感谢也是感谢踢球人吧?况且我们的命运才不是只用一颗足球连着那么脆弱。像小学生一样就着这个话题争论起来。
来捡球的小朋友:???最后怯生生地问能不能把球还回来,春才发现自己一直占着人家的球,被始嘲笑了。最后两人觉得刚刚的样子真是幼稚极了都笑起来。
这种问题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现在可是好好地被命运绑在一起啊。

5.恋驱
假如双人曲封面拿的枪其实是泡泡枪。恋和驱都觉得这个超有意思超好玩的,pv拍摄满摄影棚都是泡泡,最后拍摄结束也没玩尽兴,向工作人员询问能不能带回去,最后两人兴高采烈地把泡泡枪拿回来了,而且经常拿着玩。
恋说,我觉得驱好适合泡泡啊,比起站在樱花飞舞的树下,对驱来说还是站在飘着泡泡的广场中央更好。驱问为什么啊?不觉得很小孩子气吗?恋回答大概是驱就适合这种天真可爱的氛围吧。然后被打了(
恋委屈,但是,真的很合适,驱驱和泡泡在一起特别可爱!弄得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最后驱说其实恋也很适合泡泡呀。两人便高高兴兴地继续玩糊了对方一身泡泡(

6.郁泪
因为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太肉麻,阳开玩笑说热恋中的情侣都没这么肉麻。天然的泪懵了一下“但是我们就是这样啊?”
郁赶紧扑上来捂住泪的嘴但一切都已经晚了。引出这般爆炸性发言的阳呆愣许久才意识到泪的话代表什么瞬间语无伦次,太刺激了我得静静。
旁边的海直接吓到打翻水杯,#我儿子瞒着我和我弟弟交往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7.葵新
新在床上属于比较没羞没躁的类型,dirty talk说起来能把葵闹得直接用吻堵住他的嘴。“新,为什么……不会害羞呢?”“葵身为上面那个还害羞才比较奇怪吧?而且说这种话葵不觉得舒服吗?”“不……听起来很羞耻,连着你的那份一起觉得很羞耻。”“……”

8.阳夜
兔王国paro。阳陪着夜一起去了图书馆,夜拿着书看阳也跟着拿了一本。读了一会阳看不下去觉得烦了,就看夜(啊夜这么好看,看书认真的神情好棒……然后阳突然想起很久以前,陪他在战场出生入死的还是士兵的夜。那个时候夜的表情是什么样的?比现在更加锋芒毕露、眼神迸发着活力,即使再怎么受不了残忍的战争,也去用那样坚毅锐利的神情去面对?
夜发现阳在发呆就问了句怎么了。阳回答说在想战场上的你。然后两人都沉默了。
最后阳说,战场上的夜很帅气,但现在这样认真看书的夜也一样帅气啊。锋利的剑收回精美的剑鞘,也一样有价值不是吗?夜说,阳当隼桑的侍卫当得太久了,现在说话也还和隼桑一样神神秘秘的。阳吐槽为什么要把我和他相提并论啊?两人都放松下来笑了。
以前的日子与以前所拥有的都很精彩,但现在的生活也不比以前差,只不过换个身份换个状态,他们还是对对方独一无二的存在。

9.泪郁
因为泪的体力不是很好,身子又弱,总是做完倒头就睡甚至做一半累得不行,郁只好自己起来收拾,特辛苦(最后郁在某一次阻止了泪,“躺下,我来”,然后自己坐上去。

10.始春
春在床上从来不老老实实呻吟,还喜欢唠嗑讲道理讲科普,“嗯……不对不对,这里这样做不太好……应该……”“始,这里这么做会更舒服……”“啊!……其实碰到这里会舒服的原因……是……”
始:……好烦,不想做了。

评论(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