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喵

月歌相关脑洞集合(2)

脑洞既然放出来了,大家可以随意取用。
本人大概是不会写的……不过说不定哪天疯一把。

声明,我的脑洞也不止cp向,友情向与组合向也很多,怎么理解请随意。
本次脑洞含有:恋驱,阳恋,新恋,始怜(这个太毒就不打tag了),新阳,始春。含车梗

11.恋驱
战争paro。在逃亡途中与家人失散的恋,一边躲避着战火一边想要寻回家人。在经过某片废墟时发现了快要饿死的驱,就把自己的面包给了驱,之后两个人就开始一起行动了。
恋总是提到家人提到妹妹,说一定要找到他们。驱点点头,好呀我陪你一起找。有一次恋好奇问了句驱的家人呢?驱说不知道,战争开始前自己离家出走了,开战后又回去家已经空了,“说不定他们已经逃走了哦?”
有时真的找不到吃的,饿得快走不动路,两个人就闲聊,再无趣也要一直说话,万一睡过去很有可能就会死掉。说着各种各样的事情,家人、朋友、宠物、学校、街区,重复了无数无数次,头晕眼花到最后,脑袋发直想到什么说什么,进行着莫名其妙的对话,虽然痛苦得快死掉了,还是发自内心感到喜悦地尽力大笑。
给年少组按这样的paro真是罪过……土下座。

12.阳恋
半夜回到月寮的恋困得快神志不清,恰巧电梯故障只能走楼梯,浑浑噩噩地走到大概是房间的地方就推门进去了。
恋走错到了阳的房间,恰巧阳今天也迷迷糊糊忘记锁门,所以恋很顺利地进了房间,摸到床就直接躺下了。
躺了会突然被抱住,恋一个激灵吓清醒了,啊啊啊糟糕好像进错房间了还被当成抱枕了?然后发现抱着自己的人似乎……没穿衣服。
到这个地步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自己进了谁的屋子,恋想马上离开结果被抱得更紧还被蹭了,瞬间脸红炸,一边想马上离开一边又觉得不好打扰阳,各种混乱的想法充满脑子最后直到早上都再没睡着。
醒来的阳:什么……是恋啊。
愤怒的恋:都给你当一晚上抱枕了还嫌弃啊?
阳刚睡醒脑子也转不过来,伸手摸了摸恋的脸落下句“那就继续陪我睡,抱着很舒服”。一下子猝不及防,恋羞得没办法就跳起来逃跑了。
后来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的阳只想以头抢地。

13.新阳恋
夏休三个人一起溜出去吃快餐,坐在窗边。新和阳两个人很自然地开始讨论窗外路过的女生,恋不甘心地想插入讨论,却发现自己无论怎么说都是残念发言。
新嘲笑说不愧是只看着体操服女生就会流鼻血的纯情。恋反驳这没什么关系的吧?最后变成了阳和新仿佛诱拐犯一般教导恋“大人的知识”。
其实就是想看他们三个唠嗑,他们在一起太可爱了,聊起来肯定非常有趣。如果一起去合宿,这三肯定在被窝里打手电看男人的珍藏。新和阳兴致勃勃还硬拉上恋,恋羞得不行但还是装出“我是老司机”的模样。

14.新恋
问题发言:想看新带着恋去游乐场约会——当然是给恋加了点小道具的那种。
我为什么那么喜欢欺负恋大概是因为他太可爱了……吧?

15.新恋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卯月新,回到自己房间后发现珍藏的一整箱草莓牛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看起来就让人觉得不爽的粉脑袋,得意洋洋地坐在书桌上。哈哈,我如月恋大人就是草莓牛奶的精灵哦,看在你这么喜爱草莓牛奶的份上来给你降福!
不要,滚。卯月新认真又真诚地回答。对了,滚之前记得把我的草莓牛奶还回来。
什么?!你这个人类!
人类高中生新×草莓牛奶精灵恋。舔舔恋君的皮肤都是草莓牛奶味哦(住口)

16.新恋
新和恋中了魔王大人的魔法,导致接下来的一周他们只能说真话。
“啊哈哈,新和恋的关系真好呢。”
“对啊我也这么觉得,虽然是粉色的残念,很努力又很活泼,在队里搞笑担当着也不错嘛。还是很高兴认识这家伙的。”
“虽然长着人神共愤的帅炸脸,意外的是个温柔的前辈啊,就算表达方式什么的很难理解,能跟他做朋友在一起超开心的。”
变成了这样的公开处刑。
除此之外大概还会发生,“今天喝了几杯草莓牛奶?”“……5瓶。”“不准再喝了!”,“昨天的英语测验几分?”“……38分。”“到我房间来补习。”,本来想谎报却说了实话的悲惨事件。

17.始怜
“听说水无月说,我是无法接近的天才?”
“……睦月,我……”
“我们交个朋友吧,既是同学,又是后辈的哥哥,还是很有缘分的。”
“我也只是个普通人啊?对于这种距离感我也感到很困恼。”
“……谢谢你,睦月。”
“叫始就可以了,怜、这么喊没问题吧?”
“当然可以……始。”

18.始春
帝国paro无责任自分妄想:那一日,两人进行了激烈的肢体冲突与交流——对,两方面的。
想看剧烈挣扎情绪激动的春和温柔又无奈只想解开误会的始。

19.阳中心其余全员性转
某一日,叶月阳醒来后发现这个世界都不好了。穿着围裙拖着长麻花辫的青梅竹马喊他起床,短发健气的后辈向他问早,身后还跟着揉眼睛的病弱女孩,正在倒茶的马尾大姐招呼着集合,坐姿优雅的魔女大人露出微笑。
他可能是开门的方式不对,叶月阳绝望地想到,打开了gravi的房间门,六个形象各异的女孩齐刷刷看向他。
……这难道是佛祖给我的惩罚吗?
梗源娘塔利亚。被梦寐以求的女孩子包围着,幸福吗阳哥?

20.新阳
新和阳某日起床,发现他们的命根子没了,而胸前多出了一大坨脂肪。
#听说变成女人要先给兄弟爽爽但连兄弟都变成女人了这可咋整啊?#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